close

這次有兩個角色要抓
 
真的讓我好難抉擇啊!!!
 
但我還是選擇抓了叮叮了XD
 
因為感覺他握有的資料比較多
 
暫且先放樵夫一馬
 
審問LIVE Show~現正開始!!!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假如各位巴友喜歡我的心得的話
 
可以點擊話面右上角的訂閱
 
支持我一下喔~
 
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
 
也別忘了到我的粉絲團按讚
 
或是點擊下圖豬豬喔
 

arrow
arrow

    Jab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